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在编教师考试经验交流会

2016年10月17日 浏览量: 341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015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教师教育基地举办“赢在青春——优秀校友励志访谈”在编教师考试经验交流会。会议邀请景晨、孙珊和任荣华三位校友交流在编教师考试的学习心得体会、分享考试经验和技巧。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和学前教育的部分毕业生200余人参加活动。

交流活动分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同时进行,景晨、任荣华和孙珊分别结合自己所学专业和报考在编教师岗位情况,介绍了在编教师考试的趋势、考试信息的搜集与整理、复习参考书的推荐、学习方法与学习技巧、心理调适、面试技巧与注意事项等,讲述了自己艰苦的奋斗历程,鼓舞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前行,潜心学习,最终梦想成真。活动过程中进行了互动交流,三位校友认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令大家受益匪浅。

据了解,景晨、孙珊和任荣华系教师教育学院2016届毕业生,今年9月三人分别考上了泰山区和岱岳区的在编教师。截止到目前,教师教育学院已有近百名2016届毕业生考上了在编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