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周四下午茶”学生工作主题沙龙活动

2016年03月11日 浏览量: 21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310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新综合楼B4001举办“周四下午茶”学生工作主题沙龙活动,邀请了学工处相关老师以及部分学院团总支辅导员老师出席,该院学工干部参加,党总支负责人主持。

本期沙龙主题围绕“班会的组织与建设”展开,与会人员重点介绍了所在学院班会的组织开展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就下一步的班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会上大家踊跃发言,自由讨论,气氛轻松活跃,纷纷表示要结合本学院的情况,借鉴吸取其它学院朋辈教育的有效做法,进一步发挥班会在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据悉,“周四下午茶”学生工作主题沙龙活动是教师教育学院着重建设的德育工作品牌,致力于关注学校发展、促进能力提高、沟通交流思想、总结传播经验,效果显著。本学期,“周四下午茶”将继续围绕德育实施的途径与方法、班级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学生骨干培养、宿舍文明建设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