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放下手机,抬头生活”教育活动

2016年05月11日 浏览量: 26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本周,教师教育学院开展“放下手机,抬头生活”教育活动,呼吁大家放下手机,回归课堂。

为了让同学们远离手机,宣传部同学以海报、板报的形式进行了宣传,各班通过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让大家认识到手机给大家带来的影响。活动试行一周以来,任课教师普遍反映教学秩序得到了很大改善。没有手机的干扰,学生注意力更加集中,能够专注听讲。“学生听课认真,老师讲课也更有激情,这样能形成一种良性循环。”希望通过这次主题活动,引起学生的重视,让学生们能把上课不带手机或关闭手机当成一种习惯,尽可能地减少“手机控”们在课堂上对别人的影响。

   据了解,该院还将把此项活动在全校进行推广,让“放下手机,抬头生活”走进更多的班级,希望全校同学都能拒绝“手机绑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