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青春奉献,筑梦远航”志愿服务活动

2016年06月01日 浏览量: 139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53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春晖志愿者社团和晓晓心理辅导站到济南市界首小学开展“青春奉献,筑梦远航”志愿服务活动,与界首小学的同学们同台演出共度六一儿童节,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界首镇领导和界首小学师生300余人参加活动。

志愿者们组织排练的《童心演绎畅想未来——界首小学庆六一文艺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活泼新颖、学生参与面广,深受界首小学师生的欢迎,得到了界首镇领导和界首小学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活动中,志愿者们为界首小学的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歌伴舞、美声独唱等精彩节目,展现了泰山学院学子积极向上、乐于奉献、志愿服务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展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深厚的人文素养,受到了界首小学广大师生的好评。

    据悉,从上学期开始,教师教育学院组织春晖志愿者社团和晓晓心理辅导站到界首小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成立了舞蹈、声乐、手工、绘画、书法、朗诵六个兴趣小组,每周开展一次志愿活动,奉献爱心,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素质,丰富课余生活,用最多的微笑撑起孩子们对美好未来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