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课程建设

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到泰安师范附属学校幼儿园进行课程见习

2016年10月26日 浏览量: 187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025上午,教师教育学院组织2014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到泰安师范附属学校幼儿园进行半天的课程见习。

   在幼儿园老师的带领下,师生们首先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建设,感受到了童真童趣、泰山文化在幼儿园的体现,为教师和幼儿的素养深深赞叹。接着师生们来到学校操场,与学校领导一起观摩了大班幼儿趣味操表演。在老师的带领下,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幼儿们时而做徒手操,时而拍篮球,时而做律动,展现出勃勃生机。在五楼报告厅,同学们聆听了王文秀园长《如何做一名幼儿教师》的报告。王园长从幼儿一日生活和幼儿教师专业标准两个角度,理论联系实际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素养教育,对大家触动很深。最后同学们又分组进入各班,按照计划观察幼儿的活动,提升观察了解幼儿的技能,深入了解幼儿的身心特征,大家收获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