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骨干教师教学研讨会

2017年05月05日 浏览量: 14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三次骨干教师教学研讨会


5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第三次骨干教师课堂教学研讨会在2号综合楼A4002教室召开,教师教育学院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教学研讨活动。

 首先乔勇老师以《性别角色的社会化与学校教育》为题进行了教学展示。他从当前社会与校园中出现的性别角色模糊、混乱的现象出发,梳理了当前中小学性别教育理论与实践的探索情况,提出了性别教育的应对策略,探讨了性别教育中面临的问题。他的讲述逻辑思路清晰,内容丰富,理论与实践结合,深入浅出,对于引导大家积极思考并关注性别教育问题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与会领导和骨干教师对乔勇老师的课堂展示进行了热烈点评,对该堂课教学过程与方法、重点与难点、内容拓展、问题讨论以及课件的合理使用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气氛热烈,互动积极,与会教师均感觉受益匪浅。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成功举行,对于提升教学课堂水平、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起到了有效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