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协调会

2018年01月17日 浏览量: 96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协调会

 

117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工作协调会。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芳、团总支副书记丁敏、学生辅导员于思瀚、朱红霞、王勇、徐晓龙以及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部分干部和南校区的学生会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芳介绍了《教师教育学院2017年秋季期末考试工作计划》和《教师教育学院期末考场工作规范》,对本学期的期末考试的考场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进一步强调期末考试的重要性和认真落实的要求。接着,副书记丁敏对期末考试的具体细节进行较为详细的布置和安排。最后,于思瀚老师表示重视期末考试工作,要求学生严肃考风考纪,把期末考场安排工作作为展示学院精神面貌的窗口,接受学校领导和各级考试巡视组的检查。

                                   (教师教育学院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