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总结及部署会议

2018年12月19日 浏览量: 16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20181212日,教师教育学院在2号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阶段总结及第二学期教学工作部署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芳、副院长庄建东、各系主任、相关任课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芳院长对任课教师在本学期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总结到:本学期任课教师们能够扎实做好常规教学工作,配合教务处组织了期初、期中、期末教学工作检查,各个环节的教学工作落实情况也较为优秀。本学期我院还进一步修订了课程教学大纲,完善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充实和调整了课程结构,加强了考试管理,进一步完善了考试、试卷及试卷整理工作。这些工作的圆满完成,是所有任课教师及相关人员共同努力地成果,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于本学期期末之际,继续团结向上,共同努力,争取圆满完成期末考试出题、监考、阅卷等相关工作。同时要求担任毕业生论文指导工作的任课教师应加强毕业生的指导工作,从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写作到论文答辩,应做到环环相扣、确保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此外,李院长还组织各系主任对下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就课程安排与教材预订等工作展开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