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毕业生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校友风采 韩西德

2019年04月17日 浏览量: 87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韩西德,男,196610月出生,汉族,山东莱芜人,中共党员,现任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

韩西德1984年毕业于原泰安师范学校普师班,被分配至原莱芜钢铁总厂中心小学任教。1987年,考入北京大学历史学系中国史专业,1991年本科毕业并获历史学学士学位,当年被分配至泰安市教育局工作,1997年调入泰安市委宣传部工作至今。工作之余,继续学习,获北京科技大学公共管理硕士学位(MPA)。此外,曾与他人合著《秘书工作和秘书心理》一书,就学生道德教育、精神文明建设的评估问题与他人开展专门研究。韩西德同志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工作中开拓创新,多次被泰安市委、市政府记功、嘉奖。

韩西德同志长期从事宣传思想工作,讲政治、讲大局,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在各项宣传业务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善于寻找全市工作和新闻报道的结合点,重点在“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少我多、人慢我快”等方面下功夫,精心策划新闻选题,协调各种力量在中央、省级媒体刊发、播发了大量的优秀新闻作品,讲好了泰安故事、强化了泰安声音。在突发事件的新闻宣传中,精准把握时、度、效,切实解决好“说不说、什么时候说”、“说多少、说多久、怎么说”、“说了要管用”等问题。参与了近十年期间泰安市发生的绝大多数的突发公共事件的处置,通过积极工作,为妥善处置事件提供了良好的舆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