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毕业生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校友风采 任伟

2019年04月17日 浏览量: 1223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任伟,男,汉族,19739月生,泰安市岱岳区人,原山东省泰安师范学校1988级普师专业2班学生,1995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农学学士、农业推广硕士,现任山东农业大学人事处副处长。

任伟同志自19917月在山东农业大学参加工作以来,始终牢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母校教诲,27年如一日不忘初心砺志前行,用一串串坚实的足迹谱写了一名泰山学院校友平凡而激昂的奋斗华章。

工作上,他先后担任山东农业大学附属小学教师、少先大队辅导员,人事处副主任科员,经贸(经管)学院团总支(团委)副书记、书记,2000年被聘任为讲师。200610月起走上处级干部工作岗位,先后任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校人事处副处长。

任伟同志熟悉小学教育和少先队工作、共青团和大学生教育管理、高校基层党务和行政管理等工作。他勤奋努力勇于创新,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发表论文多篇,主编教材一部,多项研究课题获得省级或校级成果奖,荣获各类先优称号数十项,两次被评为山东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展示了泰山学院校友的过硬素质。

作为泰安市音乐家协会会员、泰安市十佳歌手和省级赛事获奖歌手,30年来,任伟同志不断活跃于各类文艺活动舞台。从青涩懵懂到风华正茂,从慨慷而立到不惑中年,他与真情为伍伴青春同行,一路走来一路歌,感怀生活,品咂冷暖,放歌大事业,赞美新时代,生动演绎着泰山学院学子的迷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