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毕业生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优秀校友风采 张广闻

2019年04月17日 浏览量: 56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张广闻,19681月出生,泰安师范八三级二班毕业生。走出校门的第一个10年,无论是在教学一线,还是在管理岗位上,锐意教学改革,积极参与组织省庄镇目标教学改革,成为中央教科所的试点,撰写的论文多次在全国教改座谈会上宣读。19965月调入宣传部后,潜心研究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农业产业化,撰写的农村股份合作社方面的论文,被推荐为省理论精品,理论学习方面的经验总结被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转发。担任区计生委副主任后,针对计生领域的人治乱象,力推计划生育的法制化,创造性提出的“双向承诺、双向约束”管理模式,得到省人大法工委认可,为全国计划生育法制建设现场会提供了现场。2001年以后十年多的时间,先后在乡镇长、区招商局长、镇党委书记、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等岗位上工作,始终以服务一方百姓、发展一方经济为己任。敢于直面矛盾,解决信访老案、积案的做法得到省市肯定;创新招商方式,实行产业招商、项目招商,引进的众多大项目好项目年贡献税收在千万元以上;坚持抓班子、带队伍,自觉带着干、做给看,先后获得泰安市“五个好党委”等荣誉。2011年底到市直部门工作,担任泰安市公用事业局副局长,五年后弃政从商,加盟山东岱银集团担任副总经理,助力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