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顶岗实习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9年01月13日 浏览量: 91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11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5007教室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团总支辅导员及2019年上半年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主要负责人强调了顶岗实习的意义,指出了在实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教学问题、纪律问题、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顶岗实习生活中能够摆正心态,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做到多学习、多总结、多思考,提升教师专业能力与专业素养。教师教育学院分管实习工作负责人对实习教案撰写、实习类表格填写等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任务。最后,学生工作负责人针对近年来实习期间出现的问题向同学们做出了重点强调,要求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就顶岗实习时间安排、顶岗实习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安排。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明确了顶岗实习的要求和任务,为今后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