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我院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9年11月13日 浏览量: 192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17日至9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7所高校的69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院共有12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1人获得一等奖,6人获得二等奖,3人获得三等奖,1人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参赛人数和获奖比例均创历史新高。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能力的培养,以师范生技能大赛为契机,不断强化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培养,学生的教学技能得以不断提高。为做好本届赛事的选拔推荐工作,在认真组织师范生讲课比赛的基础上,精心做好省赛选手的选拔、训练工作,并为每位选手配备了专业指导教师,指导教师认真负责、悉心指导,从教学内容、教学设计、课件制作等方面给予学生全方位指导。在比赛中,各位参赛同学准备充分,教学设计新颖合理,教态大方自然,答辩环节应对自如,较好地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地精神风貌和过硬地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