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27日 浏览量: 126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12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大陡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时代楷模,扎根基层工作”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中,教师教育学院的党员同志们参观学习了原大陡山村党支部书记苏庆亮事迹展厅,了解了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的楷模苏庆亮同志扎根基层二十多年,把大陡山这个穷村、乱村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村、全国绿色小康村等的先进事迹。

    教师教育学院的党员同志们还观看了题为“选择”的学习专题纪录片,对苏庆亮同志在1994年、2009年和2011年的三次重要选择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学习,并就参观所得和观摩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更加明确了“学习时代楷模,扎根基层工作”的使命意识,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扎根教学科研的基本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