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2019年11月29日 浏览量: 159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1月28日,教师教育学院在泰山学院二号综合楼四楼会议室B4001举行教师教育学院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学院理事会理事及教师教育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师代表5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庄建东主持。

    成立大会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致辞。他向参加成立大会的来宾致谢并介绍了泰山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发展前景,并希望新成立的理事会能够为学院、学校发展积极献言献策,助力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芳介绍教师教育学院情况;党总支书记李明言介绍理事会筹备情况;大会理事会成员审议表决通过了《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章程》、《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选举办法》,推选了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组织机构。并为名誉理事长、理事长颁发聘书。当选名誉理事长高峰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雷亭为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揭牌。当选理事长孙志坚发表了讲话,对受邀出任理事会的成员表示感谢,对理事会的成立表达了高度赞许并表示将与理事会理事共同履行职责,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最后,岱岳区夏张镇大西牛小学于海明老师向教师教育学院赠送剪纸作品并进行了展示。成立大会结束后,学院负责人邀请理事会理事前往泰山学院万里图书馆参观了万里图片展,了解了农村改革由安徽推进到全国,最终在宪法中确立了家庭联产承包责任制合法地位的艰辛历程。

    教师教育学院理事会的成立促进了学院更好更快的发展,推动了学院与社会的合作,为学院的办学特色和教育质量提供力量,为实现学校确定的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