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春晖志愿服务团、晓晓心理辅导站荣获十佳社团

2019年12月16日 浏览量: 132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春晖志愿服务团、晓晓心理辅导站荣获十佳社团荣誉称号,房靖宇老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春晖志愿服务团、晓晓心理辅导站多名社团骨干荣获优秀社团干部荣誉称号。

    晓晓心理辅导站是2001年10月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自发组织的团体,并逐步发展壮大为全校的心理社团。在教师教育学院专业教师的具体指导下,晓晓心理辅导站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如:健康知识宣传活动、心理“感恩教育”活动、心理电影赏析、心理班会、心理情景剧比赛、朋辈心理辅导、服务社会等活动。

    春晖志愿服务团成立于2006年,成立至今已慢慢发展为几百人的校级社团,隶属于教师教育学院。社团成员由志愿从事校园支教和社会服务以及公益事业的在校学生组成。社团拥有济南市界首小学和道朗镇中心小学两大支教志愿基地,且与其有长期合作关系。社团成员每周二下午按时去学校进行支教活动。教授课程多样化,比如泥塑、剪纸、美术、声乐、讲故事、书法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