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学子在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中荣获佳绩

2019年12月17日 浏览量: 20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近日教育部心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心理学会联合举办的全国首届大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竞赛成功举办。我校教师教育学院选派的2018应用心理学专业公费师范生汉洋同学参此次竞赛并荣获大赛三等奖

此次竞赛采取教案与教学实录作品评比的形式,旨在更好地交流全国心理学专业人才培养经验,促进心理学专业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能力的提升,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辅导技能的优秀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后备师资力量。

教师教育学院高度重视本次竞赛,赛前精心组织,为选手配备了专业指导教师进行辅导,从教案、授课、讲课视频录制等各个环节逐一指导,参赛选手态度认真,准备充分,展示了优良的教学技能水平和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此次竞赛,促进了心理学专业学生心理辅导课教学能力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