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17日 浏览量: 189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12月12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2号综合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主要负责人首先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简要总结了主题教育活动带来的收获,重点围绕查摆出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总支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了检视剖析,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分析问题症结和存在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会上,班子成员之间还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之间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达到了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今后,学院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干事创业敢担当,凝心聚力谋发展,不断开创学院改革建设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