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

2019年12月19日 浏览量: 70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末学生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工作有序开展,12月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4007教室召开了第八次学生工作例会。参加本次例会的有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书记、团总支副书记房老师、辅导员王老师以及2019届学生会骨干成员和各班班团。

    会议伊始,房老师宣读了本周工作计划要点,包括学习强国的学习活跃度、十七周宿舍的常规检查工作,以及下学期部分班级实习生离校、学生会换届问题等;王慧青老师就十七周晚点名、宿舍卫生抽查、下学期实习生的宿舍处理问题进行重申,指明常规检查工作不能懈怠;张书记对上述问题做出总结,肯定并鼓励了大家的工作,也感谢全体成员的辛苦付出,并建议大家积极参与本周学生会换届工作,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继续为学生会工作站好最后一班岗。

    本次学生会工作例会的顺利举行,不仅是对学生会近期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下周工作的展望和部署,在下学期学生会全体成员将更加努力策划并积极举办精彩的活动,使各项工作在创新中稳步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呈现最好的学生会形象,更好地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