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2019年12月19日 浏览量: 253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1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2号综合楼4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明言同志代表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上一届党总支的工作,三年来,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党政密切配合,以人为本、真抓实干、勤政廉洁、勇于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党建、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报告指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学院的各项工作与学校的发展要求还有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心聚力,抢抓机遇,突出教师教育特色,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开创教师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最后,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并对新一届总支委员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