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不忘初心,寄情于叶”优秀树叶画作品颁奖活动

2019年12月23日 浏览量: 122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加快学院文明建设,使同学们深刻了解“不忘初心”的具体含义,12月19日,教师教育学院于10号公寓3027党建工作站举办“不忘初心,寄情于叶”优秀树叶画作品颁奖活动。参加此次颁奖活动的有优秀作品的作者们。

    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不忘初心,寄情于叶”树叶画活动,共收集作品100余幅,经过初步筛选后,有20幅作品进入决赛。通过学生会部长打分和线上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特等奖。最终,主持人宣布了“不忘初心,寄情于叶”树叶画活动的获奖名单,我院学生会副主席为获奖的作者颁发了证书及奖品。颁奖结束,由主持人作简要总结后,学生会副主席及获奖作者合影留念。

    本次“不忘初心,寄情于叶”优秀树叶画作品颁奖活动的成功举办,加深了同学对“不忘初心、与时俱进”具体含义理解,坚定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