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26日 浏览量: 11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同学们做到积极备考、诚信考试,教师教育学院于12月24日下午在二号综合楼A4007教室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辅导员及2016级、2017级、2018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会议由王老师主持。会议伊始,邹老师宣读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倡导大家遵守考场秩序,独立答题,诚信考试。随后,房老师宣读了《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作弊所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学生要合理规划复习时间,提高复习的实效性,端正考试态度。学生代表呼吁同学们要树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的意识,建议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制定合理的目标,安排好复习时间,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随后,全体同学在学习部部长的带领下进行了诚信考试宣誓,郑重承诺:认真复习,积极备考,遵规守纪,诚信应考,共建学院优良学风。会议最后,张书记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结合以往期末考试期间学生作弊的典型案例为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号召大家共同维护考风考纪,提醒同学们在复习周也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会后,同学们在诚信考试条幅上签字承诺,树诚信学风,做诚信学子。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有助于同学们树立诚信意识、塑造诚信品质,弘扬我院诚信之风,激励我院学子充分利用期末复习时间,认真复习、努力备考,对营造自立自律、刻苦学习的期末备考氛围有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