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2020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

2019年12月26日 浏览量: 191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保持学生会的活力和创造力,发掘更多有潜力、有能力的学生会成员,组建一支高效务实、团结协作的学生干部队伍,12月24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4011教室召开2020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辅导员老师以及2019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大会并担任评委,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29名优秀同学参加本次竞选。

    本次竞选大会包括学生会主席团竞选和各部门部长竞选两项内容。在主持人介绍完大会流程之后,竞选大会正式拉开序幕。竞选者通过对自我认识、工作成就、工作认识、未来展望等方面的陈述,同时借助短视频、PPT等丰富多样的展示形式,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学生干部的决心以及对目前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工作开展的建议。竞选者的精彩演讲不仅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更为以后教师教育学院学生会的发展方向提供思路和动力源泉。

    本次换届竞选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以身作则、谨言慎行的风采,更为我院学生会的建设提供坚定可靠的力量来源,为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提供了新想法、新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