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南校区举办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2019年12月29日 浏览量: 156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考试,12月27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泰山学院南校区图书馆三楼举办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辅导员以及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大会由邹老师主持。首先王老师宣读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带领大家学习了考试规定,倡导大家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迎考。房老师宣读了《泰山学院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向同学们说明了考试作弊带来的严重后果,提醒大家认真备考,杜绝作弊现象。其次由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她倡议同学们调整好心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并呼吁大家遵守考试纪律,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随后由学习部部长带领全体同学进行了庄严宣誓,同学们郑重承诺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最后,由张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向大家列举了历年考试的作弊案例,明确说明了考试作弊的危害,为大家敲响了警钟。同时张书记还强调了日常安全问题,告诫同学们不要因贪图小便宜落入诈骗陷阱,要提高警惕,保障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会后,全体同学在诚信考试横幅上签名承诺。

    此次诚信考试动员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为形成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营造良好的复习氛围奠定了基础,促进了教师教育学院的优良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