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毕业生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02日 浏览量: 105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毕业在即,为顺利开展毕业生各项工作,加强学生安全工作管理,促进就业工作稳步推进,12月30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于A5009召开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工作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曲老师、团总支副书记房老师、辅导员王老师及2020届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曲老师分别针对劳动合同上交以及就业统计工作作详细说明,并表示希望大家积极配合相关学生工作,保证材料完备。王老师主要就填写寒暑假动向表、离校协议宿舍退宿问题两个方面强调了毕业生相关事项,特别强调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跟踪和数据统计工作。房老师针对毕业生回校住宿、灵活就业等有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强调,提醒同学们离校前要确保顺利完成离校手续,若有电话更新应及时反馈并及时关注毕业生群内信息。会议最后,张书记总结了会议内容,提出同学们要认真做好毕业前的工作,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并再次强调同学们要文明离校,加强与学院、老师的联系。

    此次会议对毕业生工作做出有序安排,使毕业生对毕业的相关流程有了基本了解,有利于我院毕业工作的开展,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