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百炼精钢强体魄,日就月将塑身心”——教师教育学院“见微知著展芳华,崇德护航育英才”系列活动之“‘疫’在家——七天运动打卡”活动

2020年03月29日 浏览量: 156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引导学生充分利用居家抗击疫情的时间坚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20203月22日至29日,教师教育学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疫’在家——7天运动打卡”活动。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2019级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鼓励同学们运用多种器材进行多样式的居家体育锻炼,因此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欢迎和积极参与。活动期间,同学们采用线上运动app打卡、录制视频、跑步计步等多种方式记录下7天内的运动过程,瑜伽、长跑、健身操等多种运动方式更是层出不穷,宽松的运动服与流淌的汗水更是为同学们的居家学习生活平添了别样的色彩。同学们在视频和照片中展现出的蓬勃活力,彰显了教院学子虽不能走出家门,却依然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阳光形象。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对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状态,调整学习频率起到了重要作用,而且在全院形成了积极向上、居家依然不忘锻炼的良好氛围,更落实了教师教育学院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教育教学追求,相信教院学子会以积极饱满的状态战胜疫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