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2020年06月09日 浏览量: 246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确保教师教育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教师教育学院在学院领导的统一安排下,根据学院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于67日组织开展2020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教师教育学院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共501名毕业生顺利通过毕业答辩。

因疫情防控需要,2020届毕业生未能正常返校进行毕业论文答辩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论文答辩通过线上方式进行。为保证答辩工作的顺利开展,教师教育学院成立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委员会,并在认真学习领会教务处文件指示后制定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网络答辩实施方案》。答辩会场严肃有序,学生分小组依次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答辩小组按照答辩流程,利用媒体平台组织答辩学生运用PPT对自己的论文进行讲解和演示,答辩小组成员针对答辩学生毕业论文中相关理论知识、写作方法、论文内容、参考文献等内容对学生进行提问和点评。答辩小组严格掌握、统一标准、认真审查、细心评阅,并对整个过程进行录屏、截屏,做好记录留存、成绩评定和经验总结工作。整个答辩过程顺利、有序。

此次线上答辩是在新冠疫情期间采取的特殊形式,是顺应成人教育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这也为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实战的平台让毕业生在收获知识高水平、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的同时为四年学习生活画上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