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战疫先锋”表彰大会

2020年06月09日 浏览量: 207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总结疫情期间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对疫情期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和鼓励,同时引导全体同学向榜样学习,69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于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召开“战疫先锋”表彰大会,并全程使用教师教育学院官方抖音账号进行直播。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书记、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李院长、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书记、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房书记以及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邹老师参加本次表彰大会。

本次表彰大会由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房书记主持。大会伊始,主持人就疫情期间我院开展的“线上云辅导,你我共战疫”志愿服务活动、“见微知著展芳华,崇德护航育英才”等系列活动工作成果进行汇报。通过大数据统计以及具体事迹展示了疫情期间我院学子心系家国、乐于奉献的担当精神和责任意识。随后,大会播放线上云辅导的宣传视频,通过视频全面、详细的解说,让更多同学了解到我院学生志愿者的风采。

视频播放结束后,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邹老师宣读了本次表彰大会“战疫先锋”名单。本次表彰大会设有战疫先锋团支部、战疫同行先锋、战疫卫家先锋、战疫护航先锋、战疫践行先锋、战疫聚力先锋、战疫好青年七个荣誉称号,表彰疫情期间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学生团支部共计4个,踊跃参与学院学生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共计127名。随后,先锋团支部代表吕同学对疫情期间团支部工作成果进行展示,通过视频展现了团支部成员认真配合学院工作、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态度。战疫先进个人代表王同学讲述了自己身为学生干部在疫情期间所做出的努力和学院取得优秀成绩背后的故事,为广大同学树立了乐学上进、锐意进取的榜样。

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书记进行总结讲话。陈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回顾了疫情期间我院师生在各方面的优异表现,感谢大家为学院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所有在场及通过直播平台参与大会的学生表达了思念之情。最后,陈书记寄语全体同学,希望大家能够心系家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战疫先锋”表彰大会的成功举办,号召全体教院人以受表彰的个人及集体为榜样,发扬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提高我院师生投入学习、工作的积极性,体现了教师教育学院以促进学生更好发展为目标的教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