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7月03日 浏览量: 169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加强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鼓励毕业生党员思想进步、追求卓越,73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房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到会成员与流程,并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根据会议议程,程书秀等41名同志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书,从生活、学习、工作、思想等方面对自己成为预备党员的一年来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由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表决,全票通过了程书秀等41名预备党员的转正要求。最终,经支部大会讨论,大会宣布接收程书秀等41名预备党员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对大会各项议程做总结,并对转正的41名党员同志给予肯定和表示祝贺,并强调各位同志踏入社会后在工作、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刻苦、更加务实、更加自律,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竖起一面旗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