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毕业生文明离校一站式服务工作顺利进行

2020年07月02日 浏览量: 262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做好2020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工作,毕业生提供便捷高效的毕业服务,营造和谐有序、文明温馨的毕业生离校氛围,72日,教师教育学院于10号公寓楼2023心理辅导站、3027党建工作站开展了毕业生文明离校一站式服务工作,为返校毕业生提供暖心服务确保毕业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经过前期的精心部署,细致安排,服务开展期间,小组部门分工明确,通力合作学院辅导员老师协调配合全程参与,尽职尽责为每一位毕业生做好返校离校保障工作。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细致周到,为毕业生提供热忱、暖心地服务,确保毕业生们能顺利离校虽然毕业生人数众多,但手续办理过程有条不紊、高效快捷。前来办理手续的毕业生表示,今年离校手续办理得非常便捷,再一次让他们感受到学院对他们的关怀。

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工作是学校学生教育管理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是大学生教育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在这个特殊的送别时期,我院在毕业生的积极配合下顺利完成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教师教育学院希望2020届毕业生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迈向职业发展的新征程,用新的梦想翻开人生更加灿烂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