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社团工作

教师教师学院爱乐社举办“传播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主题歌唱比赛

2020年10月07日 浏览量: 15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106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爱乐社在二号综合楼B4023教室举办传播正能量,唱响新时代主题歌唱比赛。2019级赵悦、张辰雨同学担任主持人,爱乐社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主题并宣读了比赛规则。随后,参赛选手按照顺序依次演唱了自己的比赛曲目。参赛选手着装大方,富有感情地唱着一首首爱国歌曲,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主持人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组织现场投票,并根据投票结果对得票最高的六位同学进行颁奖。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激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展现了教师教育学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