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路,青春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4日 浏览量: 103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1114日,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赴长清区大峰山革命根据地开展不忘初心路,青春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房靖宇同志,第二党支部书记朱洪霞同志,王慧青同志、邹瑞同志、李琦同志、王群同志及其他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走进大峰山革命纪念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同参观了革命斗争时期的文字、壁画、红色历史文物、视频文献等鲜活资料,聆听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英雄历史故事,回顾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感悟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理想信念,视死如归、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强烈的爱国主义气节和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深化了大家对开展“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随后,在初心广场,党员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铿锵有力的誓言,大家一起回望那段艰苦峥嵘的岁月,再次感受了初心与使命之重大,坚定了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号召大家起而行之,勇挑时代重担。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学习领悟了“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大峰山精神,被大峰山老一辈革命家不屈不挠、英勇无畏的品质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认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担当青年之责,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