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12日 浏览量: 97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进一步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学习态度与入党动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11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5013教室联合举办2020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担任主持人,两院党支部负责人、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起立,奏响国际歌,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正式拉开序幕。在会议第二项,教师教育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宣读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提醒全体学员要认真对待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努力做到遵守纪律、端正品德、联系实际、勤于思考。接着,学员代表做出承诺:不断加强对基本知识的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改正自身缺点,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教师教育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提出了进一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的要求,希望学员们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升个人素养。

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副院长带领大家进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李副院长以习总书记的故事为例,指出入党积极分子需要树立远大理想,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思想,严格践行入党誓词。通过学习,学员们意识到思想政治学习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会坚定思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30学时,将采用课堂讲授、讨论交流、观看影像等形式开展。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参加统一组织的结业考试并撰写培训学习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