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知识绽放活力青春,悦读打造金色梦想”读书分享会活动

2020年11月08日 浏览量: 12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引导同学们养成“爱读书、爱分享;会读书、会分享”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阅读理解能力,11月8日晚七点,教师教育学院于二号综合楼B4023教室举办“知识绽放活力青春,悦读打造金色梦想”读书分享会活动,2019级应用心理学公费本科一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张航同学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致开场辞并宣布活动开始,同学们上台分享自己阅读的好书和最喜爱的故事情节。大家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生活实际畅谈了自己的读书感悟。补充交流环节中,同学们各抒己见,对分享者的观点进行补充或提出不同意见,现场学习气氛十分浓厚。活动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加热爱阅读,在阅读中增长见识、丰富自己。

本次读书分享会的顺利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阅读能力,调动了同学们的阅读积极性,形成了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对团支部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