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南校区开展“公费师范生如何在就业与读研之间选择?”主题辩论会

2020年11月10日 浏览量: 112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了让公费师范生更加清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懂得如何规划四年大学生活,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9日晚七点在泰山学院南校区综合楼C210教室开展“公费师范生如何在就业与读研之间选择?”主题辩论会。2020级小学教育公费本科一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丁小璇同学担任主持人。

此次会议包括述词、提问、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首先,主持人向同学们讲解了此次辩论会的规则并要求同学们积极参与。辩论过程中,辩手们分别从阅历、自身价值、社会贡献、人生选择等角度展开辩论,表达自己的观点和想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双方四辩作总结陈词,评委进行点评打分,支持“毕业后考研”的反方以高分获胜,辩论会圆满结束。

此次辩论会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和就业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思考,有利于同学们合理、高效地分配时间,为教师教育学院培养优秀公费师范生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