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南校区举办“书画传意,粉墨春秋”三笔一画基本功大赛

2020年11月10日 浏览量: 16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帮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三笔一画”基本功的重要性,展现师范生专业技能,提升师范生专业素养,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0日晚六点半在泰山学院南校区综合楼C202、C210教室举办“书画传意,粉墨春秋”三笔一画基本功大赛。教师教育学院南校区2020级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共计103人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钢笔字、毛笔字、粉笔字、简笔画四个项目,在两个赛场同时进行。学习部部长王金政同学宣读比赛规则后,此次比赛正式拉开序幕。选手们结合专业知识,积极构思,认真书画,展现了良好的技能素养。他们的钢笔字苍劲隽美,毛笔字行云流水,粉笔字工整清秀,简笔画生动形象。经过两个小时的比赛,同学们完成了自己的作品。比赛结束后,全体参赛选手合影留念,此次比赛圆满落幕。

此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激发了同学们学习书法和绘画的热情,营造了同学们互相交流、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氛围,促进了师范生核心素养的提升,推动了教师教育学院学风建设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