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社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优你志愿者协会举办“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网络诈骗”防诈骗采访活动

2020年10月31日 浏览量: 127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提高同学们的警惕性和对虚假信息的辨别能力,避开非法集资、校园诈骗的陷阱,有效保障自身利益不受侵害,教师教育学院优你志愿者协会于10月31日下午在泰山学院南校区举办“绷紧防范之弦,谨防电信诈骗”采访活动。教师教育学院2020级部分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采访活动结合防诈骗主题班会进行。活动伊始,主持人通过播放防诈骗视频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形形色色的诈骗手段,引入了本次社团活动的主题。随后,主持人就如何防止电信诈骗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采访,同学们各抒己见,讲述了当代大学生应当如何防止电信诈骗。最后,主持人总结此次活动,告诫同学们要做到:不轻信、不汇款、不贪图小便宜,提高防诈骗意识,掌握必要的防范技能。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能够帮助同学们有效识别各类诈骗手段,推动了教师教育学院的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