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承千古风采,颂华夏经典”古诗词朗诵暨合唱比赛

2021年04月14日 浏览量: 38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4月13日晚七点,教师教育学院2021年第三届经典咏流传---“承千古风采,颂华夏经典”古诗词朗诵暨合唱比赛在泰山学院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校团委组织宣传部负责人、校学生工作处教育管理科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校党政领导班子、团总支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同学27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从节目形式、队形与服装安排、道具使用等方面都创出了特色,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继往开来、蓬勃向上的青春朝气。各班分别从歌颂祖国、感恩父母、青年咏志等方面展开朗诵、合唱,配合大鼓、古筝、舞蹈等丰富节目内容。动情的演绎、精美的服装,以及展现出的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的精神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同学们共同回顾历史经典感悟古人之智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各班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同学们振兴中华的责任感、使命感营造了爱国传承学院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