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

2021年04月25日 浏览量: 5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425日上午,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B4001会议室召开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泰山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玉洋出席会议,学院理事会理事长、理事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玉洋在致辞中欢迎各位理事的到来,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学院发展的各位理事表示感谢。李玉洋强调,学院始终高度重视理事会建设,希望各位理事和嘉宾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学校的改革建设发展,更全面、更深入地参与到学院改革发展的进程当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开启学院发展建设新征程。


按照章程要求及会议部署,理事会审议了秘书处提出的理事成员增补事项,一致通过陈伟军、魏建培、蒋福超成为理事会成员,同意陈伟军教授为副理事长。常务副理事长李芳为大家作了2020年度学院理事会工作报告;副院长谢文庆就小学教育专业和学前教育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编制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邀请各位理事就学院两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理事长孙立坚做总结发言。他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合作走上新台阶的一年,面对新的发展阶段,需要解决校地合作,要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理事会各成员未来要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理事会一届二次会议,听取了各参会人员关于学院建设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明确了下一步学院工作开展方向。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将会议精神落实到具体的工作实践中,不断完善立德树人工作机制,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加速推进应用型转型发展和硕士点建设,实现学院教育理论与实践结合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