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舞动青春,七彩心灵”广场舞大赛

2021年05月11日 浏览量: 26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5月11日下午两点教师教育学院在泰山学院南校区田径场举办舞动青春,七彩心灵”广场舞大赛。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广场舞大赛设有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优秀奖两个。一群朝气蓬勃的大学生踩着动感的节拍,舞动身姿,竞相带来了《天天向上》、《少年》、《你笑起来真好看》、《我们都是追梦人》等广场舞表演,吸引着在场的观众。本次活动还穿插情歌对唱、多人合唱等暖场节目,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同学们的脸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拉近了同学们间的距离,加深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理解,有利于各团支部凝聚力的培养,为教师教育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