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社团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画大赛

2017年06月14日  浏览量: 173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613日晚,教师教育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C207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儿童画大赛,教师教育学院美术专业教师、团总支辅导员和32名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比赛。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或凝思静想,笔在纸上不停比划;或精心勾勒,让画面丰富有趣;或笔走行云,流畅的线条显示出娴熟的技巧,展现出较高的专业素养。评委老师耐心地对同学们进行了现场指导,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也逐一点评,提出了改进意见及建议。经过激烈角逐,矫晓琳等2人获得一等奖、王晨等5人获得二等奖、王烁等7人获得三等奖、张依依等 18人获得优秀奖。

儿童画是学前专业学生需要掌握的教师专业技能之一,此次活动旨在为学生提升专业素养搭建学习交流和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