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教师教育学院认真传达学习学校“双代会”精神

2018年03月12日 浏览量: 576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36日,教师教育学院在二号综合楼A4001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组织共同学习学校四届三次“双代会”暨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王乐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范真在第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在四届三次“双代会”上所作的报告。他指出,报告提出的我校“三步走”战略设想和四大发展战略以及2018年的总体工作思路令全校教职工备受鼓舞。学校党委书记范真在会上强调,2017年,全校上下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各项事业呈现出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但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随着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不断深化,高校竞争日益激烈,学校在建设发展过程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问题就是机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担当。二次创业意味着我们要不断攻坚克难,破解难题,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泰山学院院长院长秦梦华在会上指出,2018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为建设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奠定坚实基础。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此次双代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依照学校党委部署,以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在科研、教学、管理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把学校建设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教师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此次党代会会议精神的学习,一定要用实际行动响应学校号召,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奋力谱写学校二次创业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