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岗实习

当前位置: 首页  实践教学  顶岗实习

教师教育学院召开新疆优秀支教学生表彰大会

2019年04月03日  浏览量: 186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充分发挥优秀实习生在人才培养中的示范作用,42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在2号综合楼会议室B4001举办新疆实习支教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教师教育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新疆实习支教学生及教师教育学院各班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

  

  

  

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主持,他首先代表学院向实习支教学生和带队教师圆满完成支教工作表示真诚祝福和热烈祝贺,勉励支教团成员要铭记青年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做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新疆实习优秀指导老师乔勇老师则从支教困难、支教收获、支教认识等几个方面就新疆支教团队工作进行了简单汇报,对实习生在支教中勤奋好学、积极进取的态度表示肯定,对同学们在支教生活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优秀实习生代表从国语的教学方法、受教学生的基本情况、新疆的风土民情等方面向同学们分享了支教感悟与心得。最后,学院负责人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支教过程中不畏困难的坚持与信心,并希望同学们及时调整心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扎实勤奋的学习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