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第一书记驻点村幼儿园园长与骨干教师培训项目开班通知

2019年09月01日  浏览量: 599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泰山学院第一书记驻点村幼儿园园长与骨干教师培训-开班通知.docx

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集中培训

第一书记驻点村幼儿园园长与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开班通知

 

_________园长/老师:

 

您好!

经贵市教育局推荐,您被选送参加“2019年山东省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和教师省级集中培训:第一书记驻点村幼儿园园长与骨干教师培训”。谨向您致以衷心的祝贺,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为做好本次研修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时间与地点

    报到时间:20199141500-1800

    报到地点:泰山学院舜华嘉豪假日酒店,泰安市东岳大街525泰山学院院内。

    学习时间:2019915日—917日。

    学习地点:泰山学院国际交流中心、教师教育基地(泰安市东岳大街525号)。

    返程时间:917日课程结束即可返回。

     

  2. 有关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并按规定时间参加研修。报到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一寸与二寸照片各2张。无故缺勤2天者,将取消学习资格,并上报省项目办;调换人员,须报市教育局、省项目办同意。

    2.请加入“泰山学院2019年省培第一书记驻点村幼儿园园长与骨干教师培训”微信群,及时填写相关调查问卷,有关培训的其他详细信息将即时在群内公告。

    3.培训期间请自带日常生活用品和常用药品,自带水杯;请关注天气预报,注意防寒防病;请勿携带家眷;为方便培训期间完成作业,请自备笔记本电脑和U盘。

    4.研修期间的培训费、资料费、食宿费由省财政拨款支付,往返交通费由学员所在单位报销。提供就餐自914日晚餐起-918日早餐止,住宿自9141500-9181200止,如提前到达或推迟离开,所产生的食宿费用需自理。

    5.报到时请携带本人或本园保教、游戏、一日常规等方面的工作与研究案例及经验(纸质版、电子版、视频均可,电子版请于2019910日前发邮箱tsxysp2018@163.com,注明“2019年省培第一书记幼儿园项目案例与经验——姓名,单位”),以便在培训过程中研讨和交流使用。

    6.本次培训公共邮箱tsxysp2018@163.com(“泰山学院省培”首字母+2018163邮箱),届时相关培训资料将发布在邮箱中。

     

  3. 乘车路线

    泰山火车站

    从火车站西侧公交停车场泰山火车站广场站乘16车至泰山学院站下车。

    出火车站广场,到东岳大街路北、大润发门口泰山火车站站乘4车至泰山学院站下车。

    出租车(到泰山学院校本部门口)或滴滴打车(到泰山学院院内舜华嘉豪假日酒店)。

    泰安高铁站

    从高铁站南侧停车场高铁泰安站(下车站)站乘56车至泰山学院站下车。

    出租车(到泰山学院校本部门口)或滴滴打车(到泰山学院院内舜华嘉豪假日酒店)。

    泰安老汽车站

    从汽车站东侧对过路东老汽车站站乘29车至泰山学院站下车。

    出租车(到泰山学院校本部门口)或滴滴打车(到泰山学院院内舜华嘉豪假日酒店)。

     

  4. 联系人

    庄建东   13805385771

    王慧青   13581199589

     

     

     

     

     

     

     

     

     

    泰山学院

    2019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