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副校长于鸿远到我院调研德育工作

2020年03月30日  浏览量: 362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330日上午,副校长于鸿远到我院调研德育工作。学工处、团委主要负责人,教师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于鸿远指出,德育系统工程是我校的一项亮点工程,开展此次德育工作调研是为了进一步完善我校德育系统工程,进一步做好我校德育工作。我院班子成员和全体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专业教学与德育教育相结合、加强德育工作宣传、优化德育考核评估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对学校德育系统工程的修订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

于鸿远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指出,多年来教师教育学院德育工作扎实、成效显著,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教师教育专业特色,不断总结提炼教学与德育工作成果与经验,加强德育理论研究,提高德育工作层次,增强德育工作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