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0年05月24日  浏览量: 146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继续增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教育,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524日,教师教育学院联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线上主题党课学习活动,两院入党积极分子共计100余人参加。

学习活动开始,学员们共同观看了系列纪录片《习近平讲述的故事》。该纪录片着重强调了人民群众的重要性,尤其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在党中央统一领导下,全国动员、全民参与、联防联控,构筑起最严密的防控体系。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所给予人民的强大力量,也从中意识到只有始终相信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才能凝聚起众志成城的磅礴之力。

观看结束后,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大家一致认为,党章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着党和人民的丰富实践探索的结晶,在学习上,要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教材遵循党章中所蕴含的立场和观点,永保先进性。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真正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认识到人民群众是党和国家的基础性力量。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会更坚定自觉地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时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进而提高自身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