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良好习惯早养成,校园环境靠大家”主题讲课大赛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浏览量: 17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使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10月23日晚七点,教师教育学院于二号综合楼A4007教室举办“良好习惯早养成,校园环境靠大家”主题讲课大赛活动。2019级小学教育专科一班、二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笃行见真知,博学展芳华”第十二届讲课比赛的获奖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孙心如、赵雨同学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致开场辞并分别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活动背景、活动流程、评分标准等。参赛选手着装大方得体,结合播放PPT、课堂互动等多种形式进行讲课,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与专业素养。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此次活动的获奖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和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爱护校园环境。至此,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专业知识与能力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有利于培养同学们教师职业的专业技能,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