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一)

2020年11月15日 浏览量: 94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充分调动同学们对幼儿舞蹈练习的积极性,激发同学们的练习兴趣,10月15日晚七点,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于二号综合楼B4031教室举办了“舞动芳华”主题舞蹈活动。教师教育学院2019级学前教育本科二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隋璐颖同学担任主持人。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开展形式以及注意事项。随后,主持人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幼儿舞蹈视频及教学分解视频,提高了同学们对幼儿舞蹈独特性的理解。而后,同学们自发示范讲解舞蹈动作,梳理动作细节,同学们热烈讨论、相互学习,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最后,主持人总结发言,根据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的表现,进行分析总结,分享学习感悟,进一步提醒同学们加强练习,提高自身专业素养。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舞蹈童趣性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身体协调性和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为同学们今后稳步扎实、有条不紊的舞蹈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