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举办“防疫消杀仗,党员带头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0月18日  浏览量: 227 次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了给全院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有效预防和控制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10月18日下午,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二号综合楼四楼举办“防疫消杀仗,党员带头上”主题党日活动。教师教育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活动。


在勤工俭学的同学们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认真配好消毒液,积极展开行动。在清扫过程中,大家认真仔细,对各教室、走廊进行了全面清扫,并对各个死角进行喷洒消毒,努力做到不留盲区,有效控制了细菌与病毒的滋生,力争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安全、舒心的学习环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让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先进性作用,增强了教师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为教师教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