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育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团建设  德育工作

教师教育学院南校区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20年11月13日 浏览量: 81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作者: 发布: 教师教育学院

为让同学们学习火灾逃生流程,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教师教育学院于11月13日下午3:50在泰山学院南校区3号、5号学生公寓开展“牢记消防知识,落实消防行动”消防演练活动。此次活动特邀消防科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灭火器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教师教育学院辅导员王慧青担任总指挥,2020级应用心理学公费本科一班、小学教育本科一班、小学教育公费本科一班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紧急集合哨声吹响后,同学们在各自宿舍楼层负责人的带领下,两人成行,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按照指定路线从宿舍楼各出口快速、有序撤离,到达指定安全区域。随后,消防科专业老师为大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邀请同学们现场进行练习,同学们认真学习并收获了许多消防安全知识。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锻炼了同学们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对教师教育学院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